close

哈囉!今天發現我好久沒更新blog~

大家有沒有想我啊???

有什麼好想的?

總之先來向關心我的朋友報告一下生活中的芝麻蒜皮事好了~

沒興趣看的朋友可以先離開喔!因為以下要講的事真的沒什麼營養~呵呵~

簡單來說這段日子除了上班之外,我就是個死阿宅~

但是當阿宅的感覺很好,看來我真的有阿宅的基因~

下次我把我的暱稱從恐龍妹改成恐龍阿宅好了~(笑)

言歸正傳,由於鑑於自己實在太少運動,加上看到小草的網誌講了一大堆同花~喔!不!是「桐」花!

在玩梭哈嗎?

照片實在美,看的頗為心動,而且桐花公園離家也不遠!

因此決定要走到戶外,呼吸新鮮空氣,享受大自然的美景!!

決定五一勞動節這天到桐花公園走一走!雖然風景普通,也沒什麼桐花,多半都在樹上!而且人擠人!

可是爬爬山、呼吸睽違許久的清新空氣,胸懷大暢,真的滿舒服!





走到一半,娘突然說午餐想去鼎泰豐吃!

娘親突然天外飛來一筆弄得我肚子好餓~

基本上我是一隻愛吃的恐龍,不用看到美食,光聽到餐廳名字唾腺就開始不由自主分泌!

鼎泰豐算是我之前滿常光顧的一家餐廳,

最高紀錄一個月去九次!平均三天就去一次!

由此可知我是鼎泰豐忠實顧客~

飢餓的恐龍顧不得征服小山的小小野心,只想快點下山去鼎泰豐!

卻硬是被拖住不得離開!非得爬完山不可!

等到下山搭捷運到鼎泰豐(忠孝復興BR4裡面那家),已經三點了!

我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~話說由於胃不好,三餐一定要正常吃,絕對不能不吃也不能隨便吃一個麵包打發,不然很容易胃痛或胃脹!晚餐如果不吃我根本睡不著覺,沒吃飽半夜也是會餓醒!


終於等到餐點上來了~

娘親一吃一口小籠包,大讚真是好吃!

ㄟ~上次來吃不是才露出不屑的神情跟我說很普通嗎?

元盅雞麵、香菇素餃、還有我大力推薦的紅豆鬆糕,娘親都讚不絕口!

和之前來的評語完全不一樣!

「鼎泰豐的招牌是小籠包還是小籠湯包?」娘親如是問

「小籠包!好吃吧?」

「可是小籠包裡面也有湯汁,小籠湯包又是怎樣?」

我解釋小籠湯包裡面沒有湯汁,只是會附上一碗湯。說完還拿出手機裡的照片給娘親看!

是~我愛吃到手機裡也有食物的照片!

娘親大讚小籠包皮薄餡鮮,裡面湯汁更是可口!

我提醒娘親要小心湯汁燙舌,但娘親不像我貓舌頭,像是練過「鐵沙舌」,多燙的東西都不當它一回事!我的提醒顯的多餘!

在此滿推薦BR4裡的這家鼎泰豐,場地寬敞,不像總店顯的擁擠!坐下來感覺十分輕鬆愉悅,可以悠閒的好好享受美食!

而且吃完了還可以順便逛逛街~當然我沒有鼓勵大家買東西,免的有勸敗嫌疑!呵呵~



五月除了勞動節,當然還有最重要的「母親節」~

一大早奉獻上紅包,

不要問我裡面多少錢,心意最重要囉(心虛~)

中午又去吃飯,預計要去的餐廳由於沒事先訂位,客滿沒位子!

因此只好就近殺去101樓上的餐廳吃飯!

這件事告訴我們要在假日去好吃的餐廳吃飯,一‧定‧要‧先‧訂‧位~~

吃完飯後順便逛逛101,

什麼!有人問我有沒有買東西啊?當然沒有囉!我勤儉持家耶!

好啦~實際上是被標籤上的價錢嚇過幾次!即使再心動也止於心動!

我那寶貝弟弟看到一家珠寶品牌,高興叫了一聲:「Tiffany!」

ㄟ~應該是女生看到才會興奮吧!你一個男生高興什麼?

「就是那家賣鑽戒的啊!」

原來老爹也知道很多人來這家店買求婚鑽戒!

老爹說著同時露出思索的神情,朝著Tiffany不停打量。

讓我不禁懷疑他該不會想學一些女星貴婦買鑽石保值?

「老爸你要買鑽石啊?」

請注意我說的是鑽石喔~根據前一陣子媒體大肆報導鑽石要五克拉以上增值空間才大喔!

而且顏色、純淨度、切割都要好喔!

「五克拉起跳的頂極鑽石嗎?」我半開玩笑!

老爹嚇的連連搖頭~多半怕娘親向他開口~哈哈~



另外我六月又要去馬祖了!在此先公告大家!

本來不是我去,但由於一些突發狀況,我代替人家去!

這故事說來來話長,in a nutshell,就是本來要去的人家裡出了點事,不方便去!

上面原先找的頂替的人又不能去,

幾個符合資格的人包括我都在六月休假,那些人假期都安排好了,也不怎麼想去!

變成六月馬祖沒人~

上面的人很著急的猶於熱鍋上的螞蟻,雖然沒問我(因為我六月休假),卻在我面前提這件事!

即使我是恐龍,也隱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暗示!

好吧~或許我是想太多~但上面的人個個經過大風大浪,一個比一個精明厲害,平時個個喜怒哀樂不形於色,所說所做都有目的,從不無的放矢。怎會輕易在你面前將情緒表達出來?

看上面的人急的猶於熱鍋上的螞蟻,我就開口自願去!

看他們鬆一口氣,我也鬆口氣!而且很高興能替大家解決問題!

畢竟在於己無損卻於人有益的情況下,我是很樂意對人有所助益!

因此六月又是馬祖行!~~


呼~一口氣將五月生活瑣事交代了!

落落長寫了一大篇,只能說我太會廢話了~哈哈~

當然啦~我也有看書喔~看書是我的嗜好喔!!

等我哪天突然想寫讀書心得的時候~你們就會看到我讀了什麼書囉!

恐龍也是需要心靈上的滋潤啊~才能變成一隻有內涵的恐龍~呵呵~

謎之聲:恐龍也需要內涵?

當然囉~~~

下次見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