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正式上手的第一天,

昨天只有熟悉作業,不過幸好到目前為止都算順利!

希望能一直順利到我離開那一天!



另外今天終於做了一件之前猶豫好久的事,

雖然心情不是快樂興奮,卻也覺得鬆了一口氣!

因為這件事不大不小也是個煩惱!

但未來可能緊接而來的尷尬卻也令我有點頭痛!

我已盡力做到最好,用掉許多我本不甚多的腦細胞,

反覆思索該如何做、該如何說才能在不傷害人的情況下委婉說出我的意思!

但已經想了兩個月卻還是沒什麼萬全之策!

今天做的事已是我的極限、所能想到做到最好的辦法!

只不過會不會又要得罪人?

唉~人家都有可能受傷,我竟然還在擔心會不會得罪人!

我只能在這裡致上我十二萬分的歉意!

真的很抱歉!


本來想模糊一些事情,想說讓事情慢慢淡化,也許就不用作這麼斷然的處置!

但....發現再拖下去沒完沒了,

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!

在今早醒來頭一個念頭決定快刀斬亂麻,

決定要做了~

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?

只知道再拖下去絕對是錯的!


完成這件事就像是搬開壓在心上的一顆大石頭,

一顆心頓時輕了許多!

也像是挖掉身上一整塊腐爛的肌肉,雖然很痛很難受,

卻是必要的~

只是或許該小心破傷風!唉~


PS:雖然這件事困擾我許久,但不是我這些日子善感的原因!

我善感的原因有許多自己知道還有不知道的因素,

不過我相信大都是~天~氣~的~錯~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