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剛從花蓮和中橫回來~

去了中橫和兆豐農場~還不錯玩!!

但真的好熱喔~太陽毒的很~手腳都被曬的紅通通~像隻煮熟的蝦子!

嗚~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回復原來的膚色~~

2425兩天去了中橫和在花蓮的兆豐農場~難得的出遊!

少來~明明都在玩玩玩~要不然就是吃吃吃~~^^

南卡非常給要出去玩的人面子,沒有侵襲台灣,而且還把雲層都吸走了。

不像蓮花差點要把我給嚇壞了~還以為要被關在馬祖~

導致天氣一整個晴空萬里,身為溫室花朵的我不比天然花朵一般喜愛陽光,被曬的都快暈倒脫水了~

本來雪白的膚色(當然這只是我不要臉的自以為)整個曬紅,

身上肌膚的顏色完全以袖子和褲管作為分水嶺!形成紅白兩色~

就算我淑女的拿了遮洋傘也一樣改變不了這樣的事實~嗚~我果然不禁曬~

好了閒話少說,開始進入遊記的正題~

搭了太魯閣號到花蓮,然後租車去中橫一帶看看~看了燕子口、慈母亭、還有瓊樓、長春祠(沒照相)、以前採金礦的地方~

燕子口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燕子~

燕子口裡的燕子捕食習慣非常特別,牠們都是等一陣風吹過,

吹落樹上的蟲子,在蟲子剛從數上掉落,燕子從半空中飛過來攔截取食!

身手非常矯健~


DSC01203.JPG 
中橫的燕子口~


然後導遊帶我們去看很像印地安人側臉的岩石,

照片如下,大家覺得像不像呢?

DSC01215.JPG 

像印地安人臉的岩石


另外慈母亭相傳當年有一個修建中橫的工人的母親,

天天中午幫兒子送便當,但有一天被洪水沖走了,因此就在當地建了一個亭子及小橋,取名為慈母亭,

紀念這位偉大的母親!慈母亭下面有一塊很像蟾蜍的石頭撐住慈母亭~非常特別!

中橫附近的石頭看起來都像別的東西,有像印地安人、鱷魚、蟾蜍等等~

叫人不禁感嘆造物主的巧思~大自然的奇妙~


再來去了長春祠,這座祠堂是為了紀念當年為建造中橫而犧牲的無名英雄!

另外還看了像大象的山,以及一處群山環繞,當你抬頭望著天空像是一個台灣地圖的地方!

看完這些走一走綠水河流步道~我只能說大太陽下走路真是累死人了~

在此不得不說花蓮太陽真的非常毒辣~~嚇~

離開中橫後去了花蓮滿有名的七星潭、鯉魚潭!

鯉魚潭有像碧潭一樣的踩船活動,可惜陽光烈到我只想躲到冷氣房裡~完全不想踩船~

再度抱怨了一下烈日~


之後去了網路上有名的夢幻湖~

DSC01227.JPG 

人造的美麗夢幻胡~


補充一下,中橫附近以前有人採金礦,拍張照~

DSC01218.JPG 

圈圈裡的金點是金礦~看起來很大,實際上只有1mm大小


第一天在兆豐農場住了一晚,第二天就在兆豐玩!

兆豐有永和市1.3倍大~嚇~

兆豐還不錯玩,造景造的非常秀麗,滿適合學校校外教學去的地方~

在兆豐風景的色彩特別鮮豔繽紛~和灰撲撲的台北縣市大不相同!!

DSC01242.JPG 

白孔雀~令我想到報恩的白鶴仙女~

DSC01248.JPG

熾烈陽光下在室內拍的兆豐農場一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