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看到有人帶了一盒鳳梨酥到我工作的地方,看到的時候心中打一個突!

怎麼有人帶鳳梨酥來?是要我們累死嗎?


雖然在本行沒有明白規定(或該說是明白禁忌),但是由於許多巧合,有些人帶/吃鳳梨或鳳梨製品(例如鳳梨酥)到工作的地方,或是上班前吃了鳳梨或相關製品,那天就會有許多突發狀況!使大家人仰馬翻、手忙腳亂!我們不禁讚嘆鳳梨果然是「旺來」!


要知道不論再忙,但只要沒出突發/不尋常狀況,或是狀況有被事先告知,大家都能handle;但只要一出不一樣的狀況,就非常麻煩!因此所有人最討厭任何超乎預期/沒被告知/不能掌控的事!

寫一寫突然覺得好像做我這行的人都有某種程度掌控欲!


久而久之,大家都心照不宣不帶鳳梨()上班請客!突然看到鳳梨酥的我,忍不住為自己的一天擔心……
但,不知道是不是迷信被打破,還是有人八字特別重,那一天「平安無事」度過!完全沒有異常狀況發生!

迷信竟然被打破了!Oh~YA!
以後就可以好好吃鳳梨酥了!再也不用擔心了!

 

老實說,我覺得自己某些層面是個滿迷信的人!幾乎只要是我知道的禁忌,我都會盡力避免!
像什麼農曆七月不要把衣服曬在外面,農曆七月晚上出門有人叫你也不要回頭(我農曆七月晚上非常不願意在外逗留),不要去海邊游泳(我連游泳池都不敢去….),拍照不要三人拍 (這個倒不怎麼有遵守…)


至於許多人會在意的數字迷信,原先我倒沒怎麼在意!但三年前連續不斷的生病後,有了轉變。


有天我去找推拿師幫我推拿,推拿師突然跟我說我的手機號碼不太好!

「是喔!這號碼原先是我媽媽在用的,哪裡有問題?」我不以為意問道。

推拿師竟說這號碼非常不好,對任何人的任何方面都不好,而且用久了身體會出大問題!

大問題?什麼大問題?不治之症嗎?我心裡小小受到驚嚇!因為身體出狀況好久了!


推拿師又接著問我想不想換個號碼?她說有認識的老師,可以換一個好號碼。明白推拿師意思的我,猶豫開口,「換號碼會花很多錢嗎?」

推拿師回答只要包個紅包就好了,紅包數目在此就不透露了,因為每個人情況不同,包的也不同,但數字也不大就是了。

推拿師又說數字影響人很大,長期使用的電話號碼或手機號碼甚至會對人生有影響。基於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的心理,心想花個小錢換個號碼說不定能轉變我的命運,不仿就試試!


約了時間見了對數字有研究的大師,(突然覺得自己似乎有點像在寫見神棍的感覺) 那大師劈頭問我想要什麼目的?是要健康?事業?金錢?還是愛情?
我看著數字大師,堅定回答:「我全都要!我要一個對各方面都很好的號碼!請給我這樣的號碼!」


這件事再次顯示我的貪心~~嘿嘿~我當然是全都要囉!!^^

那大師沉默了一下,開給我一個號碼,也就是我現在用的手機號碼!他說什麼這號碼很適合我,我用久後會事事順心!

我補充說明一下,每個人適合的號碼都不大一樣,適合我不一定適合大家,不是一個吉祥的號碼就一定適合所有人!

看到新開的號碼,忍不住鬆口氣,因為不是什麼168888之類的號碼,比較容易換到!

不然萬一用的是大家都愛的吉祥號碼,搞不好還沒辦法換!聽說這些號碼還要花大錢去買!

不過我市井小民就用市井小民的吉祥號,不必跟大家競標吉祥號了!


他還說我當時用的號碼是大凶,不但對我的身體不好,對事業、金錢都有很大的傷害,甚至還會惹上麻煩的濫桃花!

我聽了嚇了一跳,因為當時的確有這樣的困擾……..

數字大師還問我是不是感覺身體非常不對勁,而且非常容易累,工作常常都事倍功半,做起來非常不順心!

最後他還說,號碼如果不換,即使看醫生對我身體也沒顯著改善 ( 我都看了一年醫生了…),而且還會有可怕的感情問題……

 

越聽越害怕,因為他說的都對……打定主意離開後立刻去把號碼改了!


但是大師有交代我即使換了號碼還是要看醫生調養身體,只是換號碼後調養身體比較容易。


跟大師哈拉到最後,還跟我說人的個性也可以由常用的號碼看出,我好奇心起,拿出手機記的號碼,讓大師猜猜家人朋友的個性。結果竟然滿準確的!


信不信由你,這號碼換了之後,我的身體慢慢改善 (當然還是有看醫生),而且麻煩的濫桃花也像冰塊溶化、蒸發一樣,化解的無影無蹤。當然還是用的一點方法…..

因此我才知道吉祥號碼的用處是能讓人思慮清晰冷靜,遇事能找到正確的解決方法!另外先回答某些朋友心中的疑問,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樣貌如此普通的我也會惹上濫桃花!所以絕對不是在炫燿自己有魅力或什麼的!


再次重申,我是低調又宅的恐龍妹!! (我家人都如此認為~~~)


總之,這就是我個人一段小經驗,覺得還滿有趣的,把它寫下來和大家分享!

當然我不是鼓勵大家迷信,只是這世界上有太多無法以科學角度解釋的事!但有些事很明顯就是有神棍想騙財騙色,希望大家不要被騙了,遇到事情還是要找循正確的途徑解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