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從好幾天前就一直吵著說要租「海角七號」來看!

這部片不用我說,大家都知道是非常夯的片!

週遭人人讚不絕口!

甚至還有人說笑中帶淚、淚中有笑!

聽的實在非常心動~

想看好久了!

終於在今天租回來了!

什麼?問我怎麼沒去看電影?

唉~直打我死穴~

這有好幾個原因,想知道的人私底下再告訴你們!

不過也沒什麼了不起的理由!!


老實說我看了沒什麼感覺耶!

或許跟我一向沒感性細胞有關!

不要忘了我有恐龍般神經~

人人說這部片多好笑,從頭到尾我都找不出笑點!

也不明白為什麼要有那七封情書、六十年前的台日戀情要在電影裡頭述說?

雖然情書寫的很感人,但是我完全沒被感動到!

感覺導演要講的東西似乎很多!

既要講本土人情又要講感人愛情故事,

但是要在一部影片中將那麼多的東西講完,

似乎時間不大夠!

講的東西都很淺、沒深入發展!

一點也打動不了我這個恐龍妹~哈哈!



其實我覺得這兩個梗可以分開拍成兩部片!

兩個梗分開深入的的發展!

不過當然我不是專家,這些只是我看完之後一點小感想!

謎之聲 : 好大膽!竟敢大放厥詞!

必須承認我實在不是「性情中人」,

不像很多人一樣那麼感性、那麼細膩!

所以看完後沒感覺也是一定的啦~

請眾位喜歡海角七號的朋友多包涵~

嗚~我會不會被追殺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