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在壓力最大的實習階段,

這壓力不僅僅是學生,連師父都感受的到,

偶爾說幾句笑話,也有調劑身心,振奮精神的功效!

以下是背後靈和宿主間非常無厘頭的對話!


有一天宿主突然問起誰誰誰是不是很兇...

打聽起八卦來...

「那位學長很嚴格但是人還算不錯~」

背後靈秉持絕不在人後說人長短的原則,

說出中肯的評語...

「就像你師父我一樣雖然對你很兇,但人還是很不錯~對不對?」

宿主很慎重的點頭,表情認真~~

「我對你很兇嗎?」

背後靈兇巴巴開口...

「沒有!」

「那你點什麼頭?」

找死嗎?

宿主一臉苦笑,「怎麼回答都不對!又被設計了!」

嘿嘿...宿主你現在才覺悟啊...呵呵...

另外背後靈也會常常跟宿主洗腦...

「你現在實習是為了以後正式工作,不是光為了檢定那一天。

還有背後靈雖然會碎碎念,但是我是來幫助你拿執照,不是

喜歡一天到晚挑你毛病,找你麻煩!說你這不好,那裡又做錯!

我完全是對事不對人!」

宿主乖巧點頭~~

「師父說的是不是都是對的?」

宿主再度點頭~~

「要不要聽師父的話?」

宿主點頭如搗蒜~~

旁邊的人再也看不下去,笑罵,

「狗腿!」

背後靈不理會旁人,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看著自己教育的成果~~

呵呵!我是成功的師父~~(自以為~~)

除此之外背後靈還非常擅長威脅恐嚇~~

「好好做啊!不然你很快就會知道什麼叫十‧八‧層‧地‧獄!」

背後靈一臉笑咪咪,配上嬌柔甜美的嗓音,優雅和緩的語調,

輕聲細語說出極富威脅性的話~~

宿主背脊僵直,眼神露出微微的恐懼~~


「宿主!你要知道一個人一但身體不舒服或是累了,

就會沒耐性,脾氣也會不好!好好做啊!不要讓我累囉!」

宿主點頭,神情堅定!

自此以後,只要背後靈看到宿主出現恍神狀態,

背後靈都會輕輕說一句,「我有點累了....」

宿主一聽到這句話,馬上就會驚醒,打點起十二分的精神!

背後靈笑咪咪的看著宿主,對這句話的效果可是滿意到不能再滿意~~

宿主常常抱怨說背後靈真的十分擅長威脅恐嚇!

他每次都有被嚇到~~

唉呀!那也是宿主是非常規矩的人,話只需要說到這樣也就夠了!

不然換做是一個臉皮厚的人哪裡會在乎這兩句話?

又哪裡會怕?

因才施教,對不同的學生就要用不同的方法啊!

只是換作另一個人,背後靈也不見得知道怎麼教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