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月沒寫網誌,也沒怎麼跟週遭好久不見的朋友連絡,

非常想念大家,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在做些什麼呢?

我現在學聰明了,不問大家最近還好嗎?因為每個人都會回我很好啊!然後就沒下文了....

最後大家的近況我還是什麼也不知道!

至於我的近況,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,

只覺得最近似乎有點陷入「說不清,道不明」的狀態,

不像過去泰然自若,悠然自得!

或許該說是緩慢呆滯!哈哈! 

 

而且明明我什麼事也沒做,

卻被很多人問「到底發生什麼事」?

上頭的人也找我說了好多次話!害我一陣莫名其妙!

其實我只是突然間被通知一件事,

被通知的當下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大不了,

但是八卦是人的天性,人人都追問發生了什麼事!

我對事情的始末並沒有全盤的了解,且過去的教訓告訴我「多說多錯」。

實在不知道也不敢說些什麼!

I see and I keep silent!

 

其實充其量我也只不過是關係人,

唉~突然覺得"關係人"三字把自己說的像犯罪的嫌疑犯!

好吧!或許我也可以算是"當事人",但是我只是被"告知"一件事罷了,

整件事我完全處於被動的角色!

為什麼人人都要來追問我?

 

最近發生的一些事讓我本來就忙碌的實習生涯更添事端!

這些事也讓我覺得其中有很多"文章",

或許是我神經敏感...呵呵...

要沉住氣應付所有的事情!

 

或許該是看書穩定精神的時候,免的一點小事就讓自己胡思亂想!

最近都沒什麼時間看看書,實在是一種遺憾。

以前還可以在捷運上看書,現在連這樣的機會都沒了!

老實說看書真的可以穩定一個人的情緒,充實精氣神。

能夠看自己喜歡且有益的書真的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!

一定要找出更好利用時間的方法,讓我可以看看書!

免的我覺得自己越來越tunnel vision.

看...我現在連寫文章都語無倫次,越來越跳tone!

真是心情不穩定的徵兆...

一定要沉住氣,理出所有事情的頭緒,分出輕重緩急,一件件解決!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