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敗了燕窩~

唉~我已經將物質慾望降到最低~(真的嗎?)

但還是沒辦法克制對燕窩的需要以及喜愛!!

這次還是和媽媽一起買的~

連媽媽都被我帶壞了!!

媽媽說吃了燕窩之後皮膚變的ㄉㄨㄞㄉㄨㄞ、嫩嫩的!

她超開心的~果然愛美是女人的天性!

而且吃一瓶下去,原本會腰痛很快就改善了!

聽到她一次吃一瓶,我也忍不住倒抽一口涼氣!

媽媽吃燕窩真是太"澎拜"了~

果然是貴婦!

一瓶我可以吃到七到十天!(我是小氣貴婦!當然貴婦是我自以為~)




重點是我前幾天就已經買了一些~~

不要問我總共花了多少錢~

在我還沒有看到信用卡帳單前都不想去面對它!!

是!我有逃避現實的傾向~

但是投資健康是值得的!!(自我催眠ing~)

而且以後也很難再買到了~因為我信賴的店家要從台灣撤櫃了!

唉~以後很難買到品質好價格又實惠的燕窩了!

只好在今天狠下心來給他buy下去!

不過我只是以後買不到好燕窩,那些工作人員都要失業了!

唉~經濟不景氣~有工作做還是令我滿心感激!

畢竟工作讓我覺得自己是有用的人!讓我有自信~

請相信我,我一向沒什麼自信~

我寧願「過勞死」也不要「窮死」!(這句話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成為我的口頭禪...)

That's why I keep finding something to do and seeking other opportunities to keep me busy.

 

媽媽每次都吐嘈我超愛吃,吃的東西又像個「老人家」~又吃燕窩又喝參茶~

還取笑我燕窩只吃洞燕、參茶只喝野參!(這兩樣比較貴~每次buy下去心都隱隱作痛)

PS:不過參茶已經不喝了~對我的體質太補了~因為我體質不能補!

另外還吃許多保健食品!賺的錢都吃下肚子裡!

不像許多女孩子把錢花在衣服保養上!



其實也「曾經」很愛買衣服啦!

不過都過去了~(really?)

在我愛亂買的那段歲月(其實我買的沒有大家想像的多耶!),

媽媽每次看到我的衣服就會吐槽我買的衣服太「保守」!

(實際是說我「土」,跟不上流行~ ㄌㄩㄝ~)

我會搖搖頭非常正經回答,衣服不要買太流行,況且我也不適合太流行

(沒有當明星成為眾人注目焦點的命,只有當箭靶被攻擊的份~)

要買能穿很久、永不褪流行、耐看、質料好、又舒服的衣服,

而且重點是不穿容易出錯、不好搭配的衣服

(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會搭配衣服的人,有時候搭配起來會讓人笑掉大牙!

因此我買衣服有另一個更好笑的行為,那就是常常將櫥窗展示衣服整套買下,

或乾脆照店裡服裝雜誌上模特兒的搭配整套買下!根本沒有在動腦筋搭配!

因此老媽還以為我品味進步神速,其實我只是照本宣科罷了!)

我媽一整個無言...(因為她覺得我實在太沒有青春朝氣了,太不像時下女生)

夠實際了吧!



這裡說個提外話,話說有一次我喜愛的牌子做3折特價,

小姐向我推薦了一件小外套要我試穿,我回說不用了!

結果那小姐竟然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,說我是一個很重實穿的人,

我有點意外,難道這麼明顯?

原來我的購物特質這麼明顯?一件小外套就能看出來?

不過現在的我已經對買衣服沒太大興趣了~~

久不去逛街,對這些物質慾望就會慢慢降低~~

好了~買燕窩一件小事也被我碎碎唸成一篇文章真是夠無聊~~

大家隨意看看~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