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會,他若無其事的握住她的手。

 

「握好我的手,千萬不要鬆開!不然迷路可不要怪我!」

 

她偷覷他,只見他神情微帶緊張。

 

小女人低頭微微一笑,看著他笨拙抓住自己的「五根手指」,

 

卻不是握住自己手掌,握痛了自己,卻只有一臉無可奈何。

 

行了一段路,她趁勢鬆開他的手。

 

「我不是要妳握好?不要鬆開嗎?」

 

他回頭,一臉又氣又急,眼神又有著不安和害怕。

 

看出他的害怕和在乎,她溫柔笑著,

 

「我只是想好好握你的手,而不是被『抓住手指』!」

 

主動緊握住他厚實的手掌。

 

他不好意思的笑了,對握痛她手感到抱歉。

 

手心!手心!手中真的有一顆心!

 

一牽手,彷彿連心也被牽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嘗試寫了三篇小故事,大家隨意看看!

 

也許將來我會將這三篇小故事發展成較長的故事!

 

如果我有時間和靈感的話~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