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~終於要寫到這次去新加坡最重要的一天囉~~

第二天要跟好久不見的大學同 學見面囉~~就是第二天~啦~啦啦啦啦~超開心~~

和大學同學PL見面是我來新加坡最重要的事,也是最期待的事!

畢竟畢業後大家天涯海角,等閒難得見上一面~~

縱使現在網路如此發達,大家都可以靠msn、email、blog....聯絡感情和知道彼此的動態,

但還是比不上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~~(在這裡說這句話好像有點奇怪~~)

更何況恐龍妹我天生似乎和電腦犯沖,每次電腦都給我出一堆包~~

加上我最大的煩惱之一就是「時間永遠不夠用」~~必須做、想做的事情太多了!

平常每天都在祈禱「神啊!請多給一點時間『睡覺』吧!」~時間實在很壓縮啊~(好啦!或許是我太會浪費時間了拉)

實在沒太多時間上msn或寫email~~但是我的blog更新至少還算勤快吧~給點獎勵吧~多多留言啊!

因此平時我幾乎是絕跡於msn~造成和某些朋友距離越來越遠~~

嗚~~請原諒我~~可以打手機跟我連絡~如果我沒接到也一定會回喔~

寫email給我也會回~~在msn上留言給我~我收到也會回~雖然很少上msn我還是會登錄看看有沒有訊息!

只是msn實在很奇怪,有些留言不是我沒收到,就是朋友沒收到~

另外我常常碰不到朋友~~大概上線的時間很奇怪吧!

啦哩啦雜講了一大堆,還沒有寫到重點!

總之可以親眼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,真的令我非常開心^^

我和PL約在bulgis junction裡面的Mac Donald見面,(bulgis junction請見下圖)




DSC01106.JPG 

Bulgis junction station裡面的mall



bulgis junction 算是一個mall,只是我把它和bulgis village搞錯了,

看著略顯簡略的地圖我有點怕怕~

走一走眼前有一間Mac Donald,不確定是不是~因此攔下一個印度人問路~

結果那印度人竟然跟我回答「是」,

實際上那間是bulgis village裡的麥當勞!

因此發生了「錯把馮京當馬涼」悲劇~~嗚~~

我明明就是問bulgis junction 裡的麥當勞,為什麼他回我bulgis village裡的麥當勞??

看著周遭人來人往,等了好久始終不見PL的影子,我開始緊張起來!

難道PL變的我都認不出來了?應該不會吧~

決定~打~電~話~~

沒多久PL就接起電話~聽到久違的聲音,沒時間展露感動~本該上演久別重逢的親熱戲碼完全沒有!!

(我之前可是忍不住再腦中一次又一次幻想~~唉!只能說這就是現實~)

「PL你在哪裡?」

「我搭的士(taxi)快到了!」

「還有多久?」

「再五分鐘」

「OK!」

「啪」一聲兩人同時掛上電話,結束兩人簡潔的對話!

這情景就像過去求學時兩個理科人,不拖泥帶水的對話!

時光彷彿回到過去,中間這些年似乎沒有任何隔膜~~


結果等了十五分鐘,還是不見PL~~

怎、麼、會、這、樣?

這時接到PL的簡訊,(事後PL跟我說,他沒辦法打我的電話~)

說他找不到我~~

結果又費了一番手腳才弄清楚原來~~我~搞~錯~地~點~了!

唉!總之我們最後終於見到面了~儘管時間繞了這麼一大圈~


見面之後,PL問我要不要去吃Japanese fast food?

日式速食?是什麼?

好奇心驅使下就去囉~~結果~~所謂的Japanese fast food 竟然是~~摩斯漢堡!!!

摩斯漢堡就直說了嘛~真是~害我當了阿呆這麼久~

總之,經厤兩人「有驚無險」的見面(如果我成語用的不對請原諒我,並告知正確的用法~Thanks)

我們決定去新加坡熱門的景點---聖淘沙(Sentosa),

由於實在太熱門了,到處都是人擠人!

但還是很好玩~畢竟難得出國,心情太好~排隊在平常是很annoying,但現在算什麼? 小case!

我們是坐cable car上去,車廂裡有一個白人男士,他一開口:「Wow!chicks city! I am so lucky! 」

逗笑了我們車廂裡剩下五個女生,坐他旁邊的 Indian girl問他是從哪裡來?

他要我們猜猜看,我和PL馬上都猜他是從Australia來的!

我們兩人一聽他口音馬上就猜出來!


最後終於到達聖陶沙~

以下是在聖陶沙拍的照片和影片~大家請慢慢欣賞~

有些照片由於有我和PL因此就不登了~

畢竟身為恐龍妹的我是非常害羞!不敢隨便拋頭露面~~哈哈~~






DSC01068.JPG 

貓頭鷹蝶~~很像貓頭鷹吧!


DSC01105.JPG 

水母


DSC01104.JPG
 

水母再一張

DSC01103.JPG 

俗稱美人魚的「儒艮」~終於知道名偵探柯南裡的美人魚為什麼稱作儒艮~~

DSC01102.JPG 

儒艮優雅的背影~


DSC01077.JPG
 

可愛的海馬~~原來海馬這麼小~~

 

請接著欣賞海馬優雅的行動影片~~

 


DSC01084.JPG    

sea angel~透明又透著粉紅色的身體~~實際上有很多種不同顏色的sea angel


 
DSC01085.JPG 

 sea angel 的圖解~對science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

 有沒有發現我都沒寫什麼聖陶沙的遊記~

唉喲~去過聖陶沙的人太多了~寫的遊記也太棒了!

我就不用獻醜囉~~而且真要寫以我的龜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寫完~~呵呵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